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

怀孕期间=母性大发!

怀孕期间,因为在家无所事事的我,竟然母性大发~~~
 学人家弄起蛋糕来了~~~ 
朋友们知道后,都纷纷劝我:拜托你,不要啦! (大概是怕我会叫他们试吃吧)


 因为小女子根本没有做过蛋糕的~哈哈!!有点危险Hor~~~  


认真的我,一连几天上网找资料,还买了一点点材料做~~ 总共年工作了三次才算正式成功~~ 算是这样了吧~~~ 


我的蛋糕制作过程。 
1.把蛋糕粉和4个鸡蛋一起搅拌~ 
 2.加入少许的糖,牛油,发粉和油~ 
 3.搅拌均匀后,把这些液体倒进一个碗里。 
 4.过后放进电饭锅里面隔水蒸(我家没有烤炉,也没有锅盖,这是唯一可以蒸的方法了!)
 5.大概40分钟。把开关关掉,焗一下下,就可以吃了呢!!!yeah..大功告成!!是不是很简单呐? 


感觉自己好像很专业,有拿给朋友试试的,他们的评价是:
 虽然卖相不是很美~但是还可以吃!不会太甜,刚刚好哦~~~


以上的照片就是我的杰作了!不错嘛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